感谢你愿意和更新缓慢文笔幼稚的我一起玩~

【尤勇】Travel 1

  • 另一个世界

  • 尤里(21)X 勇利(18)

  • OOC必然有

 

 

身边亲吻金牌的那个人多么耀眼,视线完全无法从他身上挪开。

金发的俄罗斯青年神情淡漠,数着杯中的气泡,不是不在乎输赢,只是想到超越自己的是那个人就完全无法生气。

但他身边的维克托太碍眼!

尤里觉得自己可能是喝醉了,饶是战斗民族也无法抵抗大量酒精的侵袭,脑袋昏昏沉沉,甚至有些发懵。

凉水贴上皮肤的触感激得身体不由颤抖,也让头脑得到稍许解放,镜中的青年被酒精薰红脸颊,底色却是苍白。

“尤里奥?你还好吗?”温润的声线回荡在空间里,镜子折射出一张带着担忧表情的脸。

刚刚清醒的头脑再次陷入混沌,抓着台面的指节都泛出白色,眉头紧皱的尤里令刚刚进入洗手间的人更为担心,勇利不禁上前关心,指尖还未触及衬衣,属于人类的体温便紧紧贴住他。

“猪排饭……”低沉而又饱含不知名情绪的呼唤,勇利安抚地拍拍前方绷紧的身体。五年时间足以让尤里抽长到欧洲男士该有的高度,微微弓起的背脊,贴在他肩膀的下巴都切切实实证明了岁月的变迁。

也许这次真的喝了太多酒,混沌冲毁思想,始终克制着的情绪全部涌上大脑,“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带着呜咽的告白,尤里的拥抱几乎要揉碎他,勇利垂下眼眸,掌心停留在那个颤抖的身躯,“对不起,尤里奥,我无法回应……对不起。”

“给你添麻烦了,勇利。”释放情绪后头脑终于真正恢复清明,板正被自己弄得有些僵硬的身体,尤里挤出笑容,“对不起,猪排饭,我可能喝多了,脑袋不太清醒。”

勇利摇摇头,在比自己要高出大半个头的青年脑袋上轻轻拍了拍,转身离开这狭小的空间。

大门回归原位,磨砂玻璃门无法给直视它的那个人予以回应。

金发被手指缭乱,尤里重重叹了口气。

聚会已经无法再产生吸引,混乱不堪的思想夹杂着懊恼、沮丧,尤里打了个招呼便早早回家。

金色铺撒在枕面,躺在床上的人脑袋里反反复复只有一个想法。

如果没有维克托,站在你身边的会不会是我?

 

“尤里?尤里!”谁在呼唤?视线逐渐清晰,眼前不是常见的天花板,而是雅科夫充满褶皱的脸。

周围是熟悉的冰场,然而又好像有些不同,尤里愣愣盯着自己的教练。

“你怎么突然开始发呆?”雅科夫满脸疑惑,点点他的手臂,“跟我来,给你介绍一个新朋友。”

没有任何自己来到冰场的记忆,情况也不甚明朗,饶是打算走一步看一步也不禁被眼前的情况惊呆。

雅科夫身边那个黑发柔顺红瞳剔透的人如此熟悉,尽管看来和记忆中的他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但显然要年轻很多。

“这孩子的教练出了点问题,我接手继续带他,以后会和我们一起训练,打个招呼吧。”

有些不好意思地抓抓脸颊,青年对着尤里鞠了一躬,“你……你好,我是胜生勇利,18岁,请多多指教!”


评论(10)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