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愿意和更新缓慢文笔幼稚的我一起玩~

【尤勇】Travel 2

另一个世界

尤里(21)X 勇利(18)

OOC必然有

前篇: 01

岁月会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容貌,但记忆中的那个人,时光在他脸上就像停滞了一般。因此见到有些害羞地和自己打招呼的青年,尤里觉得喉口被掐住一般无法呼吸,握紧拳头都无法阻止指尖的颤抖。

“你还好吗?”同样的话语,同样的脸庞,恍如回到前一个晚上所在的空间。

鬼使神差地,他又一次拥抱了这个人。

不明白这个拥抱埋藏的含义,把它当做单纯热情的招呼,勇利回抱这个比自己高出大半个头的男人。

确认眼前的世界是真实的,尤里放开青年,将留海夹到耳后,“你好,我是尤里·普利赛提。”犹豫几秒,尤里还是没有说出自己的年龄,现在他根本不知道这个身体的具体情况。

“你们都叫yuri。”雅科夫突然意识到这个会引起误会的问题,“以后训练怎么办?”

“猪排饭。”尤里拍了拍青年的肩膀,又回指自己,“尤里奥。”

今天的俄罗斯青年完全像变了个人一样,雅科夫扶额,“尤里……你这样给别人起外号不太礼貌。”

勾住勇利的肩膀,尤里斜睨自己教练一眼,“猪排饭只有我能叫!你们以后叫我尤里奥好了。”

“诶?”被手臂锁住肩膀的勇利有些发愣,“普利赛提先生怎么知道我爱吃猪排饭?”

“因为你长得像!”捏了捏手感良好的脸颊,绿眸满满尽是笑意。

“不要用那么奇怪的称呼,我叫尤里。”

一边脸颊被捏住的样子很难说话,勇利只能尽量张开嘴,“可……你不是说……”

突然想起对方不是认识了五六年的那个勇利,尤里放开手中的软肉,“尤里奥也行。”

手指在微红的皮肤上轻轻滑动,年轻的日本选手点点头,“好的,尤里奥。”

只是简单的初次会面,时间也已不早,尽管很想和勇利一同进餐,考虑到自己现在的情况尤里还是决定先回家。

更衣柜里的服装和布局完全没有变化,旁边也是同样的人,除了原本属于维克托的那个放上了新的名牌——胜生勇利。

维克托难道没有在雅科夫手下训练吗?

尤里边思考着边往外走,一抬头便看到和雅科夫谈完训练计划准备离开的勇利在向他挥手。

“好巧啊,普利赛……尤……尤里奥。”刚刚出口几个音节就想起改口,对方站定在眼前直直盯着自己的样子让勇利产生一点压迫感。

“猪排饭,你认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吗?”

话刚出口,尤里就意识到自己太过冲动,幸而现在的勇利与自己也是初识,应该看不出什么异常。

听到这个问题的人眼睛蓦地发亮,闪烁着光芒,简单的动作却让金发青年心中一紧。

“当然,我很喜欢他!”勇利兴奋的话语更令尤里揪心。

“你们……”

“尤里奥也是影迷吗?我真的很喜欢他的电影!演技特别棒!”勇利翻出手机相册,将各种不同的剧照展示给尤里。

“啊……恩,是的。”这确实是个好消息,尤里悬着的心暂时落到地上。

——————————————————————————

抱歉之前弄错多复制了第一部分.....

评论(16)
热度(75)

© 雪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