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愿意和更新缓慢文笔幼稚的我一起玩~

【尤勇】U & ME

  • 全是小段子

  • 每段之间基本没什么联系

  • 人物属于YOI,OOC我的锅

  • 考虑到都是段子把标题数字去掉了,直接以段子编号分辨吧


本章老梗,OOC严重

05

克里斯从未想过那只骄傲的小猫会向自己求助,理由是如何让一个人消气。

天知道尤里居然也会有这一天。

考虑几秒,克里斯回复了这条信息,[不知道具体原因我无法帮助你。]

果然不出五分钟,手中的机器开始歌唱,踏着鼓点来到沙发旁的瑞士男子带着玩味的笑容选择接听,“Hello~yuri~”

沉默许久,尤里挣扎半天还是开口问好,“你好,克里斯,关于刚才问你的问题?”

“对象是谁?你到底做了什么?尤里。”

“就是做了让他生气的事啊!你只要告诉我怎么解决就好了哪有那么多话!”

“至少得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才能对你有所帮助。”并没有因为对方的态度而产生任何情绪,克里斯悠然自得地抿了一口红酒。

“真麻烦。”电话那头传来低沉的感叹,“前几天不小心惹猪排饭生气了。”

“猪排饭......哦~是勇利啊,为什么?”

“我问他对米拉的看法,他居然告诉我,‘米拉是个美丽的女性,成熟、性感又大方,非常吸引男性呢。’,现在他可是和我在一起诶!居然这样夸奖那个老太婆!我就......”

“就?”

“总之就是给他一点教训!第二天竟然就不和我说话了!还摆脸色给我看!他是小学生吗?玩这种我不理你的戏码!”

从暴躁的话语间提取到所需要的信息,克里斯自我整理一番,突然笑出声来。

“你是来看笑话的吗我要挂电话了。”

“不不不,事实上这件事根本就不复杂,你只要好好道歉就行了,噗。”

“我道过歉了,你只会出这种没用的主意吗克里斯?”

深知尤里脾性的瑞士男子还是无法止住笑意,“我敢保证你一定是满脸不情愿。”

“哈?本来就是猪排饭的错!”

“好吧,就算如此,你现在是来寻求解决方案的不是吗?听我说......”

 

尤里已经在休息室呆了很久,米拉几次路过都能看到他换个姿势在打电话。

抑制不住好奇,最近勇利和尤里的相处状态很奇怪,问维克托他也总是神秘兮兮地笑。悄悄潜行到背后,米拉打算听听他在做什么。

“好的,我明白了。”似乎正巧到了结束的时候,很遗憾什么都没能窃听到。

挂断电话,尤里一转头就看到米拉带着探究的表情,难得没有立刻嘲讽,青年居然还对她发出了请求。

尤里的表现非常有趣,简直让她忍不住恶作剧的欲望。米拉威逼利诱着想要了解原委,尤里无论如何不愿开口甚至开始张牙舞爪的样子极大的愉悦了这位俄罗斯女王。

 

如往常一般,勇利正在场边做着热身运动,转眼见到维克托神秘兮兮在门口朝他招手,想着自家教练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勇利靠近大门,立刻被一把拉到角落。

神秘兮兮地笑着,维克托交给他一盒创可贴。

想要问些什么,却见银发男子摇摇头,食指在唇上比了个嘘。

莫名其妙带着教练送的礼物回到冰场,刚踏入大门就被什么软软的东西堵住呼吸,往后退了步,充斥视线的是一个做成猪排饭造型的娃娃。

一个……显然属于新手的成品。乱七八糟的针脚,拆了又缝上的接口,以及有些扭曲的形状。

安静的空间放大了每一个音符,勇利噗嗤笑出来的声音特别明显,绯红从两侧爬满整张脸,尤里恼羞成怒地把软绵绵的团子塞进勇利怀里。

笑得完全无法自已,勇利抱着娃娃擦拭眼角的水滴。

“对…….对不起。”金发遮盖下的空间飘出一句轻轻的道歉。

“我没有在生气,尤里奥。”终于能够喘口气,勇利抓紧手中的娃娃,“因为真利姐姐前几天生病了,我很担心才显得有些不对劲。”

连耳根都绽放出玫瑰的色彩,尤里想要抢回这个团子,勇利侧身躲开,转而将创可贴放在他的手心。

“虽然是维克托给的,但是尤里奥不介意的话,我来为你贴上吧。”

傲娇的偏过脑袋,嘴里嘟囔着谁要那个秃子多管闲事,俄罗斯小虎还是伸出自己纤长的手指。

评论(6)
热度(54)

© 雪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