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愿意和更新缓慢文笔幼稚的我一起玩~

【尤勇】糖果与猫咪 02

  • 类童话(大概)

  • 猫族尤里X精灵勇利

  • OOC预警


前篇:01


绿宝石般的瞳孔扑闪着,尤里推开了门,随着神秘面纱的揭开,浓郁甜香弥漫在鼻尖,那是属于糖果的味道。

房间里放满了各式各样的糖果,柜子上,桌面上都放着不同品种的糖果罐,最为令小猫好奇的是房间右侧的糖果屋,精致而美丽,如同出现在童话里的小房子。

尤里犹豫着是否应该伸手去触碰,思考间巧克力色的门从内部打开,小小的人影揉着眼睛走了出来。

“主人?你回来了?”软糯糯的声音似乎都带着糖果的甜味,小人张开自己半透明的翅膀,颤颤巍巍飞在空中,“对不起,我多吃了几颗巧克力。”

是一个小精灵。

尤里忍不住伸手戳了戳,猫族略有些尖的指甲似乎给他带来了疼痛,小精灵摇着翅膀往后退了点,这才看向他。

刚刚睡醒的小精灵反应迟钝,却也不至于认不出家庭成员,前方这个从没见过的生物显然并不属于这座屋子。

“你是谁?”

尤里凑上前,在空中移动的东西是猫都无法拒绝,他一把抓住了小精灵。

这个举动显然吓到了对方,房间一角的糖果噼里啪啦砸向尤里,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小猫赶忙放开手里的活物,“停下!停下!”

气鼓鼓的小精灵落在屋顶,指责这个闯入者,“你真是太没礼貌了!”

“明明是你自己先在我眼前晃!呃……”习惯性回嘴的尤里说着说着发现似乎确实是自己的问题,揉揉被糖果砸到的脑袋,其实并不疼,只是他不喜欢这种混乱的感觉。

“我是森林外猫族部落的成员,我叫尤里·普利赛提。”

尤里好好报上了自己的名字,小精灵歪过脑袋,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过了几秒,他朝着尤里问道:“你也叫yuri?”

这个问题让尤里有点懵,“也”是什么意思?

看出尤里的疑惑,小精灵解释道:“主人给我起的名字是Katsuki Yuri,平时他都叫我Yuri.”

小精灵的声音带着甜腻,软软的,尤里听得不太确切,“猪排饭……yuri?”

“是胜生勇利!”小精灵强调,随后又好奇的盯着尤里,“猪排饭是什么?”

“就是人类世界的一种......总之就是很好吃的东西!”

“类似糖果吗?”小精灵还是不明白。

“差不多吧,反正就和你一样看上去很好吃!”小猫朝着对方露出尖牙,可惜完全没有吓唬到小精灵。

勇利递给他一颗糖果,“尤里奥,给你。”

“哈?谁是尤里奥啊!”

嘴上倔强的小猫耳朵却高高竖起,但显然小精灵并不懂得猫儿的肢体语言,认真解释道,“叫yuri会让我觉得在叫自己,你不喜欢这个称呼吗?”

斜睨一眼晃着双腿的勇利,尤里别过脑袋。

“既然你一定要这么叫那就这么叫吧。”

别扭地接过小精灵递来的糖果,尤里对小精灵的身份还是不太清楚,不禁发出疑问,“你是元素精灵吗?”

“不是的哦,我是主人从糖果里创造出来的精灵……啊,主人就是魔法师维克托先生。”


评论(5)
热度(30)

© 雪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