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愿意和更新缓慢文笔幼稚的我一起玩~

【尤勇】Travel 4

  • 另一个世界

  • 尤里(21)X 勇利(18)

  • OOC必然有

前文:01  02  03


米拉发誓她从没见过这样的尤里,会坦率地笑,会问要不要抱抱,还会关心对方是否适应当地的气候。

然而在休息区相谈甚欢的两人证明了这不是她在做梦。

随着年龄增长尤里已经不像过去那么富有攻击性,但他始终是那个动不动就会伸出利爪的小虎,即使已经学会坦然淡定地面对媒体和记者,在熟悉的人面前他还是常常会傲娇暴躁。

显然正在和她不认识的新人说话的尤里和平日存在着微妙的差别,她无法表述出来,就像一只天天对你嘶吼挠抓的猫突然有一天温顺地用脑袋在蹭你一样的感受。

在她打断他们之间的谈话时,尤里也没有用眼角斜她,只是看着她的眼睛淡淡地说了句“好的。”

把所有人呼唤过来的雅科夫拉过站在尤里身旁的青年向大家介绍道:“有些人已经见过了,这位是将会和大家一起训练的新伙伴。”

亚洲青年环视了所有人之后深深鞠了一躬,“大家好,我是来自日本的胜生勇利,请多多指教!”

天性腼腆的青年抬起身子,脸颊泛着粉红,用并不擅长的语言介绍自己令他有些不好意思,虽然雅科夫教练说过可以用英语和大家交流,但既然是第一次见面,他还是选择了其他人熟悉的语言。

作为一个飞往各国比赛的选手,米拉见过的亚洲人不在少数,内敛的奔放的都有,不过青年这款还是她第一次接触。

皮肤不是特别白皙却看上去很是滑嫩,眼睛大而圆,颊边带着微羞的粉色,鼻尖被俄罗斯的寒冷气候冻出一点红,真是......非常可爱。

虽然很好吃的样子但不是她喜欢的款式。

“老太婆,眼神稍微收敛一点。”一旁的金发青年压低声音发出警告。

拨弄着自己肩上的发丝,米拉看了旁边一眼。

收回前言,尤里还是那个尤里,看来那种异样的状态只会在这个新来的孩子面前展示。

“对那个孩子有兴趣?啊......也是,尤里已经长大成人了呢~独占新朋友可是会让他在陌生国度很寂寞哦~”

“得了吧,独占欲超强的米拉阿姨。”

啊啊,真是的,尤里什么时候已经长到自己完全无法把他举起来的程度了呢!

不过,尤里对胜生勇利的态度对喜欢新鲜事物的米拉来说实在太过有趣了。

 

乘着集合之前的短暂休息时间,尤里和勇利聊了会儿天,假装不经意询问了关于对方选择花滑运动的初衷以及目标。

很可惜,尽管自己成绩优异,但勇利学习的初衷并不是因为他,而是一个早在尤里十几岁时就已经退役的老牌选手。想来也是,原本的勇利和现在的勇利要相差十多岁,接触的世界自然是不同的。

关于目标这个话题,勇利自己也迟疑了半响,最后默默摇头。并不是没有目标,想要拿到金牌,想要变强之类的想法固然是有的,但他目前其实处于迷茫期,只知道一味的练习与参赛,根本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在被米拉打断之前,尤里差点就问出口那句话,“我会成为你的目标吗?”

最终还是放弃了太过急切的靠近,这样的问题太奇怪了,他自认很优秀,却是无法像维克托一样坦然说出这样的话。

现在的他和从前区别很大,尽管骨子里的性格并没有因为时间而改变,但学会了如何理性思考,而不是凭着一腔热忱或是一时激动来做出决定。

 

勇利自我介绍完毕后就被尤里一把拉到身边,勾着他的肩膀与其他人说话。

他听得不太真切,曾经的教练是俄罗斯人没错,但一般日常都用英语对话,勇利的俄语其实并不太好。

叽叽咕咕交流完毕后,他竟从这个露着虎牙的美丽青年嘴里听到了熟悉的家乡语言,“我把yuri这个称呼让给你了,虽然更想让他们叫你胜生,但这对你融入大家好像会造成困扰,毕竟我也不想天天听到别人叫我普利赛提先生。”

热情的俄罗斯人民很欢迎这个新伙伴,来自神秘的东方,看上去柔软又无害,逗弄起来应该也很有意思。

当然前提是曾经的俄罗斯妖精,现在的碧瞳猛虎没有在一旁保护着。

 


评论(1)
热度(78)

© 雪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