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愿意和更新缓慢文笔幼稚的我一起玩~

【尤勇】Travel 6

  • 另一个世界

  • 尤里(21)X 勇利(18)

  • OOC必然有

前文:01  02  03  04  05


“没事,我有点累。”闷闷的声音从肩膀处传来,勇利感到身上一松,尤里回到站姿拍了拍他的肩膀,向冰场入口走去。

一整个下午,所有人都意识到尤里的不对劲,雅科夫无奈扶额,“你今天还是回去休息吧!”愣愣点头,尤里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便离开训练场地。

回到家里直接把自己往床上一甩,旁边窸窸窣窣一阵声响,他的猫停在了不远处,静静看着这个躺在床上的男人。

他从猫的眼睛里看到了陌生。

不安一瞬间完全爆发出来,终究只是个二十一岁的青年,他的人生大半都被滑冰所占据,由于性格的关系朋友圈也不大,突然离开了熟悉的环境,如果不是当天就见到胜生勇利,他可能真的会崩溃。

任谁都不会认为这种像小说一样的情节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不到二十四小时的时间里,经历了被勇利拒绝,又见到一个全新的他,这样的喜悦冲击下才打起精神去寻找两个世界的不同,努力融入。

他以为自己做的够好了。

每天满脑子除了勇利就是去了解这个世界的尤里·普利赛提,根本没有多余的功夫来考虑别的,直到雅科夫如此直白地指出他的变化。

他终于知道每天回到家的违和感来自哪里了,他的猫和过去的态度完全不同,不会粘着他,还总是呆在某个地方盯着这个入侵者。

天色渐暗,房间里也慢慢陷入一片漆黑,尤里却完全不想动。他突然有些不知所措,雅科夫看出来了,之后爷爷肯定也能够发现,该如何解释?他没有这个世界的记忆,不知道过去发生了什么,脑袋一团乱,他不擅长撒谎,也不擅长烦恼这些问题。

外在表现出的成熟只是为了在过去的勇利面前显得更好,内里终究还是他自己。

猫不知在什么时候悄悄离开了床边,房间里一片寂静,只有咚咚的敲门声响遍屋内。

敲门声?

虽然不情愿,但尤里不是个没有家教的人。

这是自己生活了多年的地方,只靠着月光的细微照耀他也能找到门把,脸上带着不耐烦的青年打开了门。

走廊的灯光是黄色的,打在来访者的背后,黑发的来访者抬起头看着他——当然没有什么闪闪发光的眼睛,毕竟勇利背对着走廊。

但灯光多少还是打在了尤里脸上,将他的表情展示给勇利,黑发青年一愣,小心翼翼地询问着,“尤里奥,我是不是……打扰你了?”

如果是过去的尤里一定会保持这个表情朝对方说一句,“你也知道啊,笨蛋。”

但现在的他显然还未理清头绪,脑袋一片糊涂的他同样保持着这个表情,然后让到一边,没有说话。

一般这种动作都被默认为邀请,虽然带着些忐忑,勇利还是进了房间。

“你介意我开灯吗?”看着墙面上的按钮,勇利回头问道。

“是我的失误,我来吧。”

房间里瞬间亮了起来,被突如其来的灯光吓了一跳的猫咪叫了一声跳上桌子。

“您好。”

勇利朝着它打了个招呼,从前的勇利也会这么做,尤里一直觉得他这样的行为会有一种“他们是一家人”的感觉。

从前的勇利?

一个新的问题又涌上心头,他知道自己是爱着勇利的,那他究竟爱的是过去的那个被维克托夺走的勇利还是眼前这个十八岁的青年?

思绪越来越乱,不会深藏想法的青年脸上的表情也越来越难看。

“你似乎真的很累,尤里奥,看样子你还没吃饭吧?”

心绪敏感的青年当然注意到了他的表情,但是他猜测应该并非是因为自己的到访导致的。

随手关上大门,尤里深吸一口气,这些问题他独自思考就好,不管是哪个勇利他都不想表现出太过不善的一面。

带着亚洲青年在桌边坐下,勇利将他带来的东西放在桌上,“我看你的状态不太好,担心你会不想吃晚餐,我问了雅科夫教练,给你买了点吃的。”

纸袋中躺着几个皮罗什基。

尤里发现这一瞬间自己竟然有一种,胜生勇利就是胜生勇利,只要有机会他都会万死不辞的想法。

 

——————————————————————————————

我觉得我已经开始瞎扯了

评论(4)
热度(45)

© 雪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