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愿意和更新缓慢文笔幼稚的我一起玩~

【尤勇】Travel 3

  • 另一个世界

  • 尤里(21)X 勇利(18)

  • OOC必然有

前篇:01  02


维克托并非那个现代传奇,勇利来到了俄罗斯,一切都有着微妙的变化。

告别勇利,尤里迫不及待地回到本来居住的公寓,钥匙顺利插入洞口轻轻一旋,大门敞开了它的怀抱,房间里的摆设没有移动分毫,连橱柜里的奖牌都还在自己原来的位置。

光屏亮起,尤里翻看着电脑里的文件,原本储存的关于维克托和勇利的比赛视频甚至相关资料全都消失了。

在搜索引擎里键入维克托的全名,得到的是各类宣传、剧照、采访视频以及粉丝群体的信息,查看相关人物介绍也清一色显示为演员。

不是冰上帝王,而是作为影帝的维克托。

不知为何心中竟有一丝窃喜,并不是因为维克托不再作为对手——俄罗斯男人从不畏惧战斗,何况他这样骁勇的猛虎。

而是这一次,他终于有了可以公平竞争的权利,甚至可以说自己这次是占了优势的。

勇利的冰上生涯不再满是维克托的身影,只要有一点空隙,哪怕一点点,他也会用自己的利爪去撕开,去把这个入口找到,让那个人未来的生命中满满都是尤里·普利赛提。

现在的尤里·普利赛提又是什么样的?

网络上的人生记述和自己的经历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冰场上原本属于维克托的位置已经变成了一个从未见过的名字,而胜生勇利的成就也属于另一个人。

而那两个人在去年选择了一同退役,他们的故事就像尤里所知道的,原本的维克托和勇利。

还有一个人,打下姓名时指尖都在颤抖,他的目标是谁?他的过去被谁所引导?

页面上只有寥寥几句介绍,一如当年还与维克托真正接触的他。

金发散落在椅背上,尤里几乎可以听到自己心脏鼓动的声音,一下,一下,越来越响亮。

“这么好的机会,叫人怎么放弃。”朱红色的唇轻轻开合,末了勾勒出极为张扬的笑容,自信而又充满野性。

 

花了不少时间确认了现在与记忆中的世界所存在的差别,尤里对于周围人还是需要警惕,毕竟日常生活并不会被记录在网络上。

更换了日常训练服,正在系上鞋带的时候,把自己包裹的像个球一样的小猪从门口走了进来,一边踏着小碎步一边搓着双手。

“早上好,猪排饭。”

“早……早上好,尤里奥。”声音还带着些颤抖,生于日本的青年显然还无法适应俄罗斯的气候,“俄罗斯真的好冷啊……”

轻笑一声,尤里张开双臂,“所以你要抱抱吗?”

青年立刻摇头挥手,“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那个……我只是还没习惯。”

可以想象口罩之下的光景一定是带着微粉的皮肤,尤里上前揭开勇利的口罩,在他额头弹了一下,“待久了自然就会习惯的,快做准备吧。”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尤里老爱对自己做一些小动作,勇利却意外地不觉得讨厌,也许陌生的环境带来少许慌张,这样的小动作竟令他有种安心感。

向尤里微微躬身,青年露出可爱的笑脸。


——————————————————————————————


那个我比较慢所以....

评论(10)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