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愿意和更新缓慢文笔幼稚的我一起玩~

【尤勇】糖果与猫咪 01

  • 类童话(大概)

  • 猫族尤里X精灵勇利

  • OOC预警

 

本章勇利还没出现【跪】

 

森林里住着魔法师维克托,越过灌木后铺满蓝色宝石的道路就能找到他的魔法屋,里头有很多很多新奇的玩意。

这句话一直流传在族群里,对于好奇心旺盛的猫咪们来说,这简直是无法抵挡的诱惑,然而从来没有一位族人成功找到过这位传说中的魔法师和这座特别吸引他们的房子。

尤里的爷爷将要过生日了,想要为他送上一份最为特别的礼物,小猫自信满满的对伙伴们宣称一定会找到维克托的魔法屋,随后踏上了征途。

即使是生活在森林里的族群也常常迷失在绿色的枝叶间,何况平日仅在外围采集果实的尤里,他环顾四周,连自己从哪条路来的也无法分辨。

踢了脚碍眼的石头,尤里气恼地蹲在原地。石头咕噜噜地滚到一边,与另外一块相撞后竟然消失了。

注意到这点的小猫被勾起了好奇心,耷拉在脑袋上的耳朵瞬间站了起来,上前到石头消失的地方细细观察。他又扔了一块小石头,这次却好好的滚到一边停下,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

拨弄着旁边的枝丫,尤里把脑袋凑过去查看,绿色的叶片中暗暗闪动着光泽。忍不住用爪子勾了勾,眼前的森林忽然变了个样,原本被各种灌木挡住的地方出现一条不知通往哪里的,碧蓝的道路。

和传说一模一样的光景,尤里惊讶之余不忘为自己的好运气感到骄傲。

小心翼翼踏上这条道路,蓝色的宝石散发出冷光,脚底却是带着些温暖的地面,走到尽头那是一座庄园,门外盛开着极为艳丽的鲜花。

忍不住靠近,果然这座魔法屋就像他们说的,充满着神秘的气息,令人有一探究竟的欲望。栅栏敞开着,也没有恶龙恶犬看门,尤里很顺利地就进入了庄园。

 

“嗯?”正在友人家做客的魔法师抬起头。

友人为他斟上一杯茶,疑惑道:“怎么了维克托?”

亮起一抹笑容,魔法师湛蓝的眸子里尽是戏谑,“似乎有只调皮的小东西闯进来了。”

 

魔法师的屋子外围很干净,花园里零星摆着一些装饰物,明明看上去没有什么特别,这扇关着的门却更加吸引他。

微微仰头皱了皱鼻子,尤里觉得靠近屋子之后总是隐隐约约闻到一股甜甜的香味,不是肉类的味道,而是类似糖果的感觉。

走到棕色门前,尤里犹豫着是否要去打开,虽然魔法屋是所有猫族的向往,但爷爷给予的良好家教令他对这个擅自闯入别人房间的行为有些犹豫。

思想挣扎间,大门却自己缓缓展开,为他展示自己蕴藏的风景——干净的,甚至说得上有些冷清的大厅。

还是败给了本性,尤里进入了房间。这个硕大的庄园有着太多可以探索的地方,但他就是想要顺着这甜香去找到那个来源。

敏感的嗅觉带领他走向二楼,气味越来越浓厚,直直指向一扇和屋子里所有房门风格都不同的,色彩缤纷的门。


评论(1)
热度(20)

© 雪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