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愿意和更新缓慢文笔幼稚的我一起玩~

【双U】宣战

这一次又是两个yuri之间的战斗。

回归竞技的维克托还是那个神话般的人物,再一次获得冠军之后,他选择了退役专心做胜生勇利的教练。
十七岁是生长的年纪,身高的变化对尤里来说是一个挑战,重心转移势必要改变许多习惯性的动作构成方式,加上骨骼生长带来的不适感对他来说都是很痛苦的经历。
但这些无法打败尤里,去年输给维克托的情形还历历在目,他不能再拖延下去了,超越维克托什么的已经成为了过去式,现在他有新的目标。
他要成为最闪耀的部分,把那个人的眼神牢牢抓住。

 

在刚刚开始懂得爱的年纪闯入自己生命的胜生勇利,在某个活色生香的梦里让自己首次遗落精华的胜生勇利。
那是他想要吸引的目光。

 

少年曾经无数次问过自己,为什么不去争取一下呢?
注定会失败的吧,勇利看维克托的眼神如此炙热,这种难以形容的感觉简直比生长期那些辗转反侧的夜晚里身体给予的痛楚要更甚。
当他抱着让自己死心的想法去询问勇利的时候,对方却告诉他,还没有。

“我和维克托都知道对方有多重要,但我们还没在一起。”

 

尤里不知道勇利有没有察觉到自己的感情,但维克托是一定知道的。每一次都在自己面前故意做出一些引人误会的举动,像是宣誓主权一样。

忍了又忍他才没有直接怼上一句,“你们还没有在一起。”

他又不是小孩子了,给情敌加一把柴只会加速维克托吞噬勇利的动作。

 

勇利到底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感情呢?以他对维克托的眷恋,如果注意到了一定会拒绝自己的吧?

那有没有一种可能,勇利是知道的,但他还在迷茫以至于没有得到结论呢?

这种想法对他来说其实很可笑,明明勇利对维克托的迷恋都已经到了可以为他改变自我的地步,但这个念头始终脱之不去,因为勇利说了,他们还没有在一起。

那意味着自己还有机会的不是吗?

 

尤里一直很想知道对勇利来说维克托和滑冰哪个更重要,维克托走下神坛之后,如果有更加耀眼的光芒,他会不会不由自主地被吸引呢?

尤里想要赌一次。

他的目标并不是五连霸六连霸,而是如何抓住胜生勇利选手的眼……和心。

 

“尤里·普利赛提选手出色得获得了优胜。”

金牌已经无法给他带来如同当年的激动,但这是必要的道具。

“啊……和前年一样的场景呢。”

勇利并不遗憾自己取得了银牌,虽然可能会被维克托碎碎念,但尤里今年的表现真的太过出色,仅仅作为观众就能够完完全全沉浸在他所营造的世界里。

“当然,猪排饭你这么蠢,一定被我的表演迷得神魂颠倒。”

“是的是的。”青年无奈地附和。

勾住勇利的腰,尤里在他的脸颊亲了一口,果然场边的维克托眼神立刻刺了过来。

挑衅地同样用眼神回敬场边的男人,尤里朝他露出虎牙。

捂着脸的勇利愣愣眨眼,总给人一种他在装傻的感觉,尤里也不拆穿,“看着我干什么?简单的庆祝就吓坏你了?笨蛋。”

把金牌的带子展开对着勇利,尤里笑道,“怎么样猪排饭,要不要试试戴上金牌的感觉?”

尽管对方笑着摇头,他还是把金牌套在了勇利脖子上。

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

——————————————————————————————


到这里感觉就可以停了,之后怎么样我也不知道,私心是希望小毛赢,在维勇大军里给小毛一线生机。

就我私心来说姑且算尤勇吧,请不要打我。

就是突发脑洞,整体很破碎,抱歉。

P.S.没有后续!请自行脑补!

评论(11)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