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愿意和更新缓慢文笔幼稚的我一起玩~

【尤勇】Travel 5

  • 另一个世界

  • 尤里(21)X 勇利(18)

  • OOC必然有

前文:01  02  03  04


在尤里还未理清自己感情的那些年里,明里暗里观察那个人已经成为习惯,即使之后明白了那种爱恋的心情,这个习惯也未曾改变。

勇利不是很主动的人,不似那些四处逢缘的选手们,他的交际圈很小,生活也很简单。尤里并非想要改变他什么,只是希望勇利能够尽快适应新生活。

刚刚踏入青年行列的日本男孩很快便融入了热情的俄罗斯伙伴们,背后出了不少力的妖精先生对这个结果很是满意。

一周以来尤里收集了不少关于这个世界的线索,也从各人口中旁敲侧击到不少关于自己的信息,一切似乎都慢慢步入正轨。

 

“尤里。”

正在场边喝水的金发青年听见呼唤转过脑袋,教练站在另一边向他挥挥手,“我有事找你谈谈。”

尤里向着那个方向滑去,视线触及雅科夫的神色时不知为何心下一凌。

两人来到休息室,雅科夫关上门示意尤里坐下,自己也默默坐在了他的对面,如同谈判一样的气氛,尤里莫名有了一种压迫感。

名为尤里普利塞提的人生中除了爷爷之外,陪伴他最久的就是雅科夫教练,如今已年逾古稀的老人一路看着他成长,看着他奋斗,看着他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大人。尽管在外人看来他们的相处方式是吼来吼去的,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这位老人在他人生中的地位,因此对方如此严肃的找他谈话的时候,心虚的感觉无限放大。

“我还没说话你为什么就一脸心虚的表情?”

深吸一口气,尤里试图让自己放松下来,“你产生幻觉了吧老爷爷。”

“每次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你就会用凶悍的表象来伪装自己,这招对我无效。”雅科夫毫不婉转地点破尤里的小心思,青年最近微妙的改变对他来说有着强烈的违和感。

正要出口的话语噎在喉咙口,尤里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如何伪装才能骗过雅科夫——之前他从来未曾如此做过。

“虽然乍看之下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但在我看来,你现在的所有举动都像是在扮演尤里普利塞提,告诉我,尤里,这是为什么?”

雅科夫果然发现了。

尤里明白由于维克托和勇利身份的变化整个世界与过去不同,本来的自己所经历的也有所变化,很难变成和如今的自己一样的性格。

是否要告诉雅科夫真相令他十分犹豫,无论如何这种像小说一样的故事情节根本不可能令人信服。

尤里不是那种特别油滑的人,他总是把什么都表现在脸上,雅科夫也能够看出他的挣扎,无奈的靠上沙发背,雅科夫捏住自己的眉心。

“我不强迫你现在就告诉我答案,但我需要一个解释,尤里。”

他看到那头金发抖了抖,沉默着离开了房间。

 

米拉很喜欢这个亚洲男孩,不仅是因为他改变尤里勾起了米拉的兴趣,勇利本身就是个容易接触的人,不吵不闹,对待练习极其认真,和他开玩笑也会非常配合,加上偶尔显露出的属于他自己的骄傲和坚定更令周围的人容易对他萌生善意。

正和勇利开着玩笑,她的话逗得大男孩脸颊通红连连后退靠在护栏上,冷不防被人从后方一把抱住。

尤里将额头抵在身前的肩膀上不发一言,身体被锁死,勇利只得侧过头,入眼的是一片金色,“尤里奥?怎么了?”

 

——————————————————————————————

雅科夫对小毛来说很重要啊,如果说有什么细微的变化除了家人大概也只有他看得出了吧。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