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愿意和更新缓慢文笔幼稚的我一起玩~

【尤勇】Travel 7

  • 另一个世界

  • 尤里(21)X 勇利(18)

  • OOC必然有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翻遍了整个冰箱也没找到什么可以招待客人的饮品,除了水之外就只有牛奶——俄罗斯人本来就对牛奶有着特别的爱,立志要超越维克托的他更是养成了每日定量的习惯。

“勇利你……喝牛奶吗?”决定先要好好招待客人的尤里举起手中的牛奶。

“好的。”

把牛奶倒入马克杯放进微波炉里加热,他记得勇利不能喝冰牛奶,当然现在俄罗斯的天气也比较适合温暖的东西。

两个人坐在桌前喝着热牛奶,分享着勇利带来的皮罗什基。

本来勇利拒绝了一同进餐的要求,但咕咕叫着的肚子出卖了主人,在尤里的追问下才承认刚刚结束练习就赶去买了新鲜出炉的面包赶来这里,能量也早已消耗殆尽。

“你为什么不在路上吃点什么呢?笨蛋。”

“我对这里还不太熟悉……语言也不是特别……好吧我迷路了。”勇利组织了半天语言,最后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迷路这个事实。

放下杯子说话的勇利唇边沾着奶渍,圆弧形印在嘴角有些滑稽。

“你感觉好一些了吗?下午的时候状态变化确实挺明显。”双手捧着杯身,勇利今天第二次提出了相同的问题。

“嗯,好多了。”一边回答着,他还是递了张纸巾给勇利。

黑发青年满脸莫名地接过纸巾,在对方笑着点了点自己的唇边后突然反应过来,白色污渍被纸巾吸收,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之前你一直都很精神,今天这样突然不适,我挺担心的。”

这个人总是这样,在不经意间给你一个暴击。

“你倒是很关心我嘛猪排饭。”尤里双手交叠支在下巴上,这个认知让他有些高兴,勇利终于把眼光放在了他身上。

“毕竟来到这里,照顾我最多的就是你,而且……”嘴角珉了珉,勇利似乎在考虑如何表达。

尤里也不急着打断他,等着对方组织语言。

“我觉得尤里奥身上有种莫名的亲切感,我不知道这种感觉的来源是什么,总之就是……信任?”眉头微微皱起,勇利自己也对这种描述感到有些奇怪。

一根手指点在勇利眉间揉开了褶皱,尤里觉得似乎一切都没那么糟心了,对他来说这一整天可比什么时候都难熬。

连艰苦训练都比不上的折磨。

杯中的牛奶已经见底,勇利瞄了眼挂钟,起身准备告辞:“我该回去了,你早点休息。”

“回去”这个词倒是提醒了尤里,“对了猪排饭,你现在住在哪里?”

“暂时住在以前的教练家,不过总是打扰他们也不太好,我打算租个房子,尤里奥有什么推荐吗?”

这个世界似乎对他来说一切都是那么顺利。

“不如住我这里?反正还有一间客房。”

“可是……”青年脸上闪过犹豫的神色,他不太想麻烦别人。

“你看我们平时也可以讨论一些训练上的问题,可以互相照顾,也可以像今天这样一起吃饭,一个人住会有很多不便。”

如此唠唠叨叨的样子简直就像变了个人,但现在他可管不了这么多。

不断劝说着,从中间开始就彻底变成了俄罗斯语,勇利听得一愣一愣,对方语速太快他完全跟不上。

不过尤里的意思他大致也明白,坚持了自己要给租金的前提下迎来新的居所。

 

————————————————————————————


不我没有弃坑我只是沉迷游戏【你还敢说】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依 | Powered by LOFTER